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新闻调查

邢台9日凌晨发生交通事故 货车追尾半挂车司机被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齐彦红 2016-12-10 09:49: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9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齐彦红)12月9日记者从邢台公安消防支队获悉,今日凌晨零点45分许,位于邢台市邢台县龙岗经济开发区S222省道与羊祁线交叉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与前方半挂货车发生追尾,司机被困驾驶室内。

  邢台县消防中队官兵赶到现场,查看后发现,货车驾驶室部位已严重变形,先期赶到的120医护人员已对被困司机进行初步检查并挂上点滴,被困司机意识清醒,下半身被困,左腿大腿部位骨折。

邢台9日凌晨发生交通事故,货车追尾半挂车,司机被困。图片由邢台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邢台9日凌晨发生交通事故,货车追尾半挂车,司机被困。图片由邢台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根据情况,消防官兵迅速对现场实施警戒,利用液压扩张器、剪断钳等救援装备对货车变形的车门进行扩张和破拆。随后,在现场交警的指挥下,由前方半挂货车对货车驾驶室变形部位进行牵引,配合救援行动开展。

  经过50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并由现场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检查治疗。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消防,事故,邢台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