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新闻调查

邯郸峰峰警方破获一起盗窃案 涉案价值30余万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韩毅 2016-12-10 09:49: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信用卡。(图片与本文无关)
资料图:信用卡。(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12月9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韩毅)12月9日,记者从邯郸市公安局峰峰矿区分局获悉,日前,峰峰警方经缜密侦查,分析研判,成功抓获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破获一起涉案价值30余万元的盗窃案。

  据了解,2016年8月25日18时许,矿区公安分局接群众杜某报警称,其放在办公室内的卡包被盗,内有写有密码的银行信用卡20余张,总价值30余万元,报警时卡内已被取走现金5000余元。

  接报后,矿区分局立即指令刑警一中队组织民警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办案民警通过大量工作,确定38岁磁县籍男子李某强有重大作案嫌疑。因李某强作案后潜逃,民警多次抓获未果。

  12月6日上午,犯罪嫌疑人李某强出现在矿区某旅馆后,被赶来的民警抓获。经审讯,李某强如实交待了其窜至矿区新市区一办公室内,盗取内有信用卡20余张价值30余万元的卡包一个,并从卡内盗取现金6800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李某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盗窃,信用卡,邯郸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