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温情有我”义诊活动进社区 便民服务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向向 朱冉冉 2016-12-09 07:41: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8日讯(孙向向)2016年12月7日,长城网联合石家庄德正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梧桐苑社区居委会、智声听力在石家庄梧桐苑小区门口举办了以“便民服务进社区 义诊活动暖人心”为主题的《温情有我 和谐社区》系列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朱冉冉 摄

  上午9:30,社区的网友们已经陆陆续续的来到活动现场,“有专家来到家门口给我们检查,太方便了!”最早来到现场的刘大妈边帮着招呼大家边说,“义诊活动让我们心里很温暖啊,所以一大早我就过来了,争取当个第一名。”

活动现场。朱冉冉 摄

  检查的过程中,义诊专家们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提供着耐心、专业的服务,并有针对性地给了每个人一些保养注意的建议。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德正社工和智声听力的义诊专家们一直坚持到中午,为所有排队的人检查服务。

活动现场。朱冉冉 摄

  “温情有我 和谐社区”大型系列公益活动是由长城网、石家庄德正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发起,旨在带领网友走进社区开展各种主题的互动活动,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倡导和谐文明生活理念的大型公益互动活动。截至目前,此系列活动已经在各大社区陆续开展,并得到广大网友的热切关注。

关键词:温情有我,社区,便民,义诊

责任编辑:刘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