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温情有我 公益课堂”进社区 网友争做小小主持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向向 齐慧丽 2016-12-09 07:41: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8日讯(孙向向)为提高孩子们的表达能力,增强孩子们的自信,12月4日上午,长城网联合石家庄德正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广源路社区居委会共同开展了“温情有我 和谐社区”大型系列公益活动,活动特邀综澜教育的专业主持老师为社区的小网友开展了一期“小小主持人”训练营。

活动现场,孩子们在进行发声练习。齐慧丽 摄

  活动中,老师模拟舞台场景,教给孩子们主持人一般的走姿、站姿以及坐姿,并带领大家进行口部操练习、气息练习、绕口令练习以及晚会活动开场主持练习。为了让大家更容易掌握要领,老师一边教一边做着示范,小朋友们也都认真跟着老师学着做着,一个多小时的课程很快就要结束,但是小朋友们还在忘我的练习着。

活动现场,孩子们在进行发声比赛。齐慧丽 摄

  此次活动在讲课的同时还插入了互动游戏,以比赛的形式贯穿整个活动,让孩子们在游戏中获得知识,在知识中得到快乐,从快乐中加深伙伴间的友谊,丰富了孩子们的课外生活。

猜丁壳游戏。齐慧丽 摄

关键词:温情有我,社区,主持人

责任编辑:刘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