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舌尖上的味道 “双12”特献火热来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硕 2016-12-08 19:16: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7日讯(记者 冯硕)双11、黑五热潮刚过,又一剁手佳节双12准备登场。作为一年三场重头戏的压轴戏码,大众的消费热度持续升温!而在长城论坛里,又来袭一轮免费的舌尖盛宴,满足你的味蕾,长城富豪们,一起来竞拍健康的好饮品吧!

  【竞拍产品】纯植物饮品只恋白山药露

  【规格】240ml/罐*4

  【产品原价】20元

  【产品介绍】只恋白山药露纯植物饮品,口感细腻、润滑,醇香浓郁,带有自然的田园气息,老少皆宜,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经常饮用,具有食补养生作用,是一种具有养生价值的上乘健康饮品。养生,养颜,只恋小白嘴山药露!

  【领奖说明】抢楼活动结束后,最先兑换的前五位网友将获得“只恋白山药露”一份(一份3瓶),请获奖网友于2016年12月12日下午17点之前将获奖人的“姓名”、“联系方式”、“网名”信息以站内的形式发送给“apple5566”过期作废。

  【领奖时间】2016年12月20日(过期作废)

  【领奖地址】高远时光城长城网4楼402室内

    活动链接:http://bbs.hebei.com.cn/thread-18301485-1-1.html

关键词:舌尖,味道,双12,来袭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