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石家庄客运段组织“空铁同行”服务交流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2016-12-07 16:09: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铁乘务员与航空乘务组与旅客互动。
高铁乘务员与航空乘务组与旅客互动。图片由石家庄客运段提供

  长城网12月7日讯(记者 杨雅荃)为进一步提升高铁服务质量,结合石家庄至上海高铁开行三个月时间,近日,北京铁路局石家庄客运段团委组织高铁上海乘务组与中国联航河北分公司的乘务示范组通过高铁、飞机全程跟班体验交流的方式,在为旅客服务中互动交流,深入感受双方的服务过程,体验双方特色服务。

  当高铁乘务员与航空乘务员一同在G2812次列车车厢出现时,不同服务文化特质的乘务员形象就吸引了众多旅客。乘客们纷纷要求与高铁、航空乘务员合影留念。同时,空铁乘务员通过游戏互动、调查问卷、服务展示等和旅客互动,进一步了解了旅客服务需求和服务期望,为进一步做好高铁服务提供思路。

  航班和高铁列车上,空铁乘务员相互观摩、学习对方的服务流程和服务特色,高铁乘务员为航空乘务组展示了高铁特色服务,给航空乘务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高铁列车“无干扰”的服务理念和全程关爱的服务方法得到了航空乘务员们的认可。双方乘务员还约定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传递服务经验,用更高水准的服务对待每一位乘客。

关键词:高铁,客运段,服务,优质,交流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