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赤城移动公司驻蔡窑子村工作组:使全力为民办实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16-12-06 08:22: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因今年7月份该村洪灾基站发生倾斜及修复后对比。驻村工作组供图
工作组为蔡窑子村修建的150米的护村护地坝。驻村工作组供图

  长城网张家口12月5日讯(记者 郭洪杰)张家口移动赤城县分公司驻大海陀乡蔡窑子村工作组紧紧团结和依靠村两委一班人,抓好村级党组织建设,认真落实上级工作部署,着力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得到了村内党员干部群众的信任和上级组织的认可。

  工作组入驻以后先后到村干部、党员家中就其生产、生活、村党组织建设等有关问题进行深入调查,还到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调查,详细了解其贫困的原因,帮助他们理清发展思路,鼓励其发家致富。工作组成员在扶贫工作之余,经常帮助村民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农活,通过干农活他们之间关系更加融洽,很快拉近了工作组与群众之间的距离。

  所谓“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据驻村工作组组长白振中介绍说,蔡窑子村共有人口151户、355人,外出务工17人。主要产业为种植业,经济收入来源为农业和劳务输出。全村共有耕地1300亩,无灌溉设施,农作物以玉米、土豆、谷子、杂粮等为主。因种植作物品质较差,销售价格很低。该村经济发展缓慢,基础设施薄弱。现有贫困户57户、90人(其中低保户33户、47人,低保贫困户14户、33人,五保户10户、10人),贫困率为25.3%。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移动,蔡窑子,4G,精准扶贫,帮扶,张家口

责任编辑:赵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