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大名三中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刘国占 2016-12-05 20:46: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名三中关爱留守儿童的志愿服务活动。刘国占 摄

  长城网邯郸12月5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刘国占)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营造崇善、尚善、行善的社会氛围,12月5日,在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大名三中开展“大手拉小手,青春共成长”为主题关爱留守儿童的志愿服务活动。

  崔顺平校长说:作为关心留守儿童的志愿者,不能只关注于满足孩子的物质需要,更重要的是关心孩子的心灵。对于留守儿童,我们应该生活上给予照顾、学习上给予关心、心灵上给予引导,积极引导孩子们树立自强、自立、自理、自信的良好个性,正确对待错误与失败,帮助他们在人生道路上健康成长,以良好的心态去对待生活和学习,树立远大的理想,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随后,校领导与党员志愿者为留守儿童学生代表发放文学名著《鲁滨逊漂流记》和学习用品。留守儿童代表在发言中感谢校领导和志愿者帮扶发放书籍和学习用品,表示今后一定好好学习,回报学校老师和家长。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留守儿童,志愿者,大名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