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视界

衡水一中音乐特长生各放异彩 清华专家现场指导

来源: 长城网  扈炜 闫硕
2016-12-03 13:17:00
分享:

衡水第一中学高三音乐特长生模拟艺考现场。扈炜 摄
清华大学管弦乐团艺术总监、著名指挥家刘凤德现场点评。扈炜 摄
衡水第一中学高三学生弹奏古筝。扈炜 摄
衡水第一中学高三特长生钢琴演奏。扈炜 摄

  长城网衡水12月2日讯(扈炜 闫硕)12月1日下午,衡水第一中学高三音乐特长生模拟艺考暨清华大学专家受聘仪式在该校博雅馆举行,33名即将参加河北省音乐联考特长生绽放异彩,现场专家全程指导。

  仪式现场,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分别为河北金音集团总经理、全国音乐教育服务联盟(武强)基地创始人陈学孔颁发“衡水第一中学音乐特长生优秀生源基地”铜牌;为中国歌剧舞剧院圆号首席、清华大学艺术特长生测试高级评审王云松颁发“衡水一中音乐特长生辅导客座专家”证书;为清华大学管弦乐团艺术总监、著名指挥家刘凤德颁发“衡水一中艺术团艺术总监”证书。

衡水第一中学高三学生美声演唱。扈炜 摄

  随后,衡水一中学生分别进行了器乐、声乐现场模拟考试,33名学生站上舞台进行钢琴、二胡、古筝、手风琴、笙、长号、小号、古琴、中阮、琵琶、竹笛、长笛、唢呐、大提琴、单簧管、声乐,演奏与演唱,清华大学管弦乐团艺术总监、著名指挥家刘凤德,中国歌剧舞剧院圆号首席、清华大学艺术特长生测试高级评审王云松现场全程指导、点评。

  衡水中学艺体中心音乐研课主任周志勇介绍说,距河北省音乐联考还有39天,在这样关键的时刻,举行衡水中学高三特长生艺考模拟考试,是非常有意义的,今天有幸请到了清华大学交响乐团艺术总监刘凤德先生以及中国歌剧舞剧院圆号首席王云松先生,随着他们两位专家的到来,对学生指导,对我们学生的艺考有很大的帮助。

关键词:衡水,一中,音乐,特长生,专家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