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经济快讯

常山股份云数据中心和纺织优化升级工程开工

长城网 作者: 2016-11-29 08:40: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8日,常山股份云数据中心和纺织优化升级工程在位于正定新区的常山纺织工业园开工。两个项目计划总投资80亿元,建成投产后,预计年新增营业收入78亿元、利税23亿元,吸纳就业近3000人。

  常山股份是混合所有制上市公司,2015年7月,常山股份完成对中国软件行业百强企业北明软件的并购重组,成为全国中心城市国有老纺织企业搬迁改造、转型升级和混合所有制改革的成功典范。目前,常山股份纺织主业主导产品有环保型纱线、功能型面料以及高档品牌服装、家纺和产业用纺织品,软件主业致力于提供以云计算、大数据、电子商务和IT运维管理技术为核心的综合性IT解决方案和服务。

来源: 河北日报

关键词:常山股份,云数据中心,纺织优化升级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