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石家庄首届电音节举办在即 发起团队分享幕后故事

长城网 作者:郑光昊 张欣 刘澜澜 胥文燕 2016-11-16 13:58: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首届电音节举办在即 发起团队分享幕后故事
四位活动发起人(左至右):少鹏、燕昱东、马雅朔、张袵篪

  长城网11月15日讯(记者 郑光昊 张欣 刘澜澜 胥文燕)电子音乐是继普通流行、hip-hop、民谣等音乐后最先进最前卫的音乐形式,也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喜爱和推崇。11月19号,石家庄首次电音节——雷鼠派对将和大家见面,为了更好的了解电子音乐这种新的音乐形式,记者采访到了本次活动的发起人,提前探秘此次电子音乐派对。

  记者:什么是电子音乐呢?

  张袵篪:音乐有很多种类,比如民谣,摇滚等等,电子音乐是近年来新兴起的一种音乐形式,也是当今最热门最前卫的一种形式,这种音乐也是世界音乐发展的一种潮流。

  记者:你所理解的电子音乐文化是什么呢?张袵篪:我认为电子音乐文化这个问题可以分为两个层面来看。首先就电子音乐本身这个形式来看,它就是最潮流最先进的一种音乐形式。现在电子音乐可以大火大兴的原因是现在年轻人崇尚娱乐、派对,电子音乐的条件是非常符合人们的这种需求的,因为它十分的激烈和热情,有让年轻人在一起狂欢的基础。

  记者:请为我们介绍一下本次雷鼠派对活动?

  张袵篪:首先,我们最大的卖点,就是电音节这个表演形式是整个石家庄乃至整个河北省都没有的一种演出形式。我们专门邀请了非常专业的派对的策划公司,他们拥有国内最先进的派对策划的水平,在派对的策划上非常专业。再有就是我们请的嘉宾都是在国内最有水平的一些人比如说,特邀嘉宾DJ Jerry & Itschosenai、特邀嘉宾—DJ Bvant 、特邀嘉宾—DJ Ting、特邀嘉宾—DJ Justri和特邀嘉宾—武汉说唱团队No Fear主唱等。我们还专门为派对设计了一些游戏环节比如说荧光手环和临时荧光纹身。这些都是我们本次活动的特色。

  记者:发起此次活动的初衷是什么呢?张袵篪:我们做生意会有很多朋友,全国各地的都有。很多朋友都不喜欢来石家庄,因为他们觉得石家庄一点儿意思都没有,不好玩。每次听到这些话我们都特别的不爽。所以我们总结现状,而且电音节这种演出形式很多地方都已经有了,比如北京,山西等地,唯独河北没有,我们三个就愿意分担出我们的一些精力来做这样的一件事儿——河北没有这种演出形式,我们就让他有,而且我们还要尽我们的所能把它做到最好。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电音节,电子音乐,雷鼠派对,石家庄首届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