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张家口词曲作者作冬奥歌曲 滑雪冠军郭丹丹参与演唱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6-11-13 00:25: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11月12日讯(记者 张世豪)“冬奥有你,冬奥有我,不同的语言一起唱,多少精彩,多少感动,更快,更高,更强……”近日,由张家口词曲作者钱郅祯、刘夏宁创作的冬奥歌曲《冬奥有我》正式发布,我国首位世界滑雪冠军郭丹丹参与演唱。

  据了解,2015年7月31日,北京携手张家口成功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后,钱郅祯同刘夏宁策划,希望通过一件高质量的音乐作品展现张家口的城市形象,彰显大好河山的魅力,宣传冬季运动和冬奥会。从策划、创作、申请合作、录音制作等各个环节,克服种种困难,历时一年,完成了这部作品。

  作品由郭丹丹、西单女孩、郭津彤、汪正正、云飞、王蓉、老猫、衡越、吴樾、刘大成、李琛、常宽、陈少华、郝歌、吉米、玛丽亚等近二十位明星参与演唱。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张家口,冬奥歌曲,滑雪冠军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