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平乡县常河镇中心小学:让阳光体育遍布校园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代国英 闫雪平 2016-11-10 23:26: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常河镇中心小学举行跳绳比赛。 代国英 供图

  长城网邢台11月10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代国英 闫雪平)11月8日,平乡县常河镇中心小学组织举行跳绳比赛。操场上,跳绳上下翻飞,孩子跳跃矫健,欢乐和朝气充满了整个校园。

  本次跳绳比赛只是常河镇中心小学落实“阳光体育”要求的一个缩影,新学期以来,该校还将梅花拳引入到大课间,为“阳光体育”增加了新的内容。一直以来,该学校严格执行每天体育锻炼不少于1小时的要求,有效利用大课间活动时间,组织全体师生积极参加锻炼,到操场做广播体操、做《梅花拳五式操》,让校园时时充满了勃勃生机。

  该校校长介绍说,梅花拳进校园是对校园“阳光体育”的补充,不仅有益于增强学生身体素质,熏陶孩子品质,还使整个校园充满了朝气与活力,也有利于梅花拳这一非物质文化遗产在平乡校园的传承。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阳光体育,跳绳比赛,平乡县

责任编辑:刘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