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河北省举办主题活动庆祝记者节

长城网 作者:薛惠娟 2016-11-08 09:52: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以笔尖记录时代 用镜头见证发展

  今年11月8日是第十七个记者节。11月6日晚,河北省举办记者节主题活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活动并讲话。

  在主题活动中,全省新闻工作者从幕后走到台前,用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讲述记者故事,展示记者风采。他们在全国两会的现场,在采访李保国的路上,在脱贫攻坚的前沿,在抗洪救灾的前线,在群众家里、救援途中……以笔尖记录时代,用镜头见证发展。

  田向利首先代表省委向全省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她说,一年来,全省新闻战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19”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在唱响主旋律中辛勤奉献,在加快新闻事业改革发展中不懈探索,在加强自身建设中锤炼作风。省委对新闻工作和新闻工作者是满意的。希望大家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使主旋律、正能量在河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深入基层,采写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有内涵、接地气、群众喜闻乐见的好新闻;把改革创新作为动力,不断提升新闻宣传工作的实力、活力、竞争力;强化自身建设,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新闻工作者,做有灵魂、有情怀的新闻人。

  主题活动对我省中国新闻奖、河北新闻奖、宣传河北好新闻奖、全省优秀新闻工作者获奖代表进行了表彰。

来源: 河北日报

关键词:记者节,活动,河北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