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深泽县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7.6亿元

长城网 作者:刘炯 郭晶璇 2016-10-28 21:35: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王鑫 摄

  长城网石家庄10月28日讯(刘炯 记者 郭晶璇)10月27日,在深泽县铁杆镇德尚公司中药面膜项目基地,该县第三批重点项目实现集中开工。这批开工的重点项目共6个,总投资7.6亿元,涵盖了种植加工、城市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多个领域,既突出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又体现了科技支撑、产业转型。

  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曹韵冰 摄

  其中,河北德尚化妆品有限公司中药面膜原料种植深加工一体化项目,总投资3亿元,建设全钢结构无菌生产车间、科研楼、库房等设施,该项目所使用的配方药材取材天然,作用平稳,毒副作用小,且来源广泛,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项目建成后,可年实现销售收入6.5亿元,利润7500万元。深泽县永源热力公司集中供热项目,总投资1.8亿元,一期建设热源厂一座,铺设一级管网16公里以上,改造二级管网30公里以上,建设换热站20座。项目建成后,深泽县城主城区大部分小区可实现集中供热。

  深泽县委书记王德庆表示,这是深泽县继今年2月29日第一批19个项目开工,3月31日第二批13个项目开工后,举行的又一次集中开工活动,其必将再次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为深泽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深泽,重点项目,经济,美丽乡村

责任编辑:刘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