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河北健身气功展示大会在邯郸召开 千名爱好者献技

长城网 作者:窦艺双 2016-10-28 23:14: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会现场。

  长城网邯郸10月28日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窦艺双)10月27日上午,由河北省防范办,省体育局,省民政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反邪教协会共同组织的全省健身气功组织建设工作现场会暨全省健身气功展示大会在邯郸市召开。在邯郸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来自邯郸市邯山区复兴区,丛台区和经济开发区的近千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展示了健身气功,易筋经,健身功,六字诀,八段锦等三种功法。据悉,2015年以来,邯郸市组织开展了“倡导科学健身,创建文明达标社区校园活动”,以推广健身气功和太极拳为载体,成立了各级健身气功协会,培训和培养了近万名健身运动体育指导员和爱好者,引导广大群众科学健身,文明生活,在全市形成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气功,展示,邯郸

责任编辑:刘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