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华药微电影“全国最美企业之声”评选中摘得银奖

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6-10-27 23:15: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华药微电影获“全国最美企业之声”银奖。 华北制药/供图

  长城网10月27日讯(记者 张欣)近日,在广西柳州召开的2016中国企业文化管理年会暨第三届“全国最美企业之声”系列展演活动圆满落帷,华北制药参评微电影《好人张莉》、《三代华药人的激情延续》分获企业故事、企业宣传片银奖。

  《好人张莉》讲述了华药退休职工张莉在生活区捡到7万元巨款并积极寻找失主的事迹。她的事迹曾得到时任市长的亲笔批示“为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文明水平的提升树立了榜样,作为市长,为有这样的市民而自豪”。这部由华药电视台自编自导,华药职工自己出演的故事,生动展现了华药人朴实真挚的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三代华药人的激情延续》用新闻纪实的方式进行瞬间形象摄取并辅以文字说明,将“华药人”刘琰一家三口60多年在华北制药厂的生活状态、工作态度,真实、直观而又形象地表现出来,用真实的故事还原了最美的三代人一直坚守与传承着爱岗敬业、崇善明德的精神风貌,做到了人真、事真、言真、情真、形象真,以真感人。

  据悉,“全国最美企业之声”是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中国大众音乐协会和东方文化艺术院主办的,今年举办的第三届“全国最美企业之声”突出了网络投票,投票点击量累计达1100多万次,更加突出公开、公正、透明。后经专家严格评审,华药微电影《好人张莉》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企业故事”银奖,华北制药河北华民公司《三代华药人的激情延续》获“企业宣传片”银奖。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华北制药,微电影,评选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