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国内

全面从严治党 900秒视频看落马高官忏悔录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7 23:15: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刘铁男

△苏荣

△李春城

  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年度反腐大片《永远在路上》自上周播出以来,引起了社会高度关注与探讨。纪录片用8集、400分钟、40多个典型案例,展现了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

  900秒视频浓缩周永康、蒋洁敏等16名落马官员的忏悔画面,苏荣、白恩培、吕锡文等案件当事人现身说法,进行深刻剖析、忏悔,警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中国共产党正在进行的,绝不是一场运动式的反腐,而是保持自身肌体健康的长期建设,是践行打铁还需自身硬的不懈努力。全面从严治党没有止境,党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关键词: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