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石家庄机场30日起执行冬春航班时刻 新增多条航线

长城网 作者:张欣 张烨 杜鹃 2016-10-27 09:46: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石家庄机场。(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10月26日讯(记者 张欣 通讯员 张烨 杜鹃)2016年10月30日至2017年3月25日,石家庄机场将执行2016-2017冬春季航班时刻,新航季石家庄机场通航城市达到70个,执飞航线达到102条,航线增幅达12%,特别是新增徐州、连云港、鄂尔多斯等支线机场的航班。

  本次换季,石家庄机场积极推进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着力新增支线机场航班,依靠便捷的地面优势为支线机场客流进出北京开辟新通道。新增的鄂尔多斯、徐州、连云港等3个通航城市的机场均为支线机场,徐州、连云港为首次实现通航的城市。

  石家庄机场新增7条航线,分别为:海口-石家庄-张家口、海口-石家庄-秦皇岛、成都-石家庄-沈阳、石家庄-鄂尔多斯、石家庄-徐州-香港、石家庄-连云港-海口、石家庄-银川-乌鲁木齐。另外,还加密了前往丽江、三亚、海口、成都、秦皇岛、青岛、包头等7个通航城市。同时,石家庄机场还恢复了沈阳-石家庄-三亚航线。在国际地区航线方面,石家庄可飞往韩国仁川、釜山、济州,日本名古屋,泰国普吉岛,柬埔寨西哈努克港及中国台北、香港等8个通航城市。

  石家庄机场运营航空公司达到24家,热门航线密度进一步加大,其中石家庄至上海、杭州每天7班,石家庄至成都、重庆每天5班,石家庄至沈阳、三亚每天4班,石家庄至海口、贵阳、张家口、乌鲁木齐每天3班,石家庄至丽江每天2班。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机场,航班,航线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