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英国纽卡斯尔皇家文理学校师生游唐山世园会

长城网 作者:朱晓泉 邢丁 2016-10-25 17:37: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英国纽卡斯尔皇家文理学校师生游世园。朱晓泉 摄
英国纽卡斯尔皇家文理学校师生游世园。朱晓泉 摄
英国纽卡斯尔皇家文理学校师生游世园。朱晓泉 摄

  长城网唐山10月25日讯(朱晓泉 记者 邢丁)24日,唐山一中及英国纽卡斯尔皇家文理学校师生到达唐山世园会,对世园会的展馆和景观进行参观,开始一场精致的旅行。每位学生都被园区内,展馆中的奇花异草、别致景观所吸引,纷纷拍照留念,完全沉寂于美景之中,这次世园会之旅加深了他们对唐山,对世园会的印象。

  作为唐山一中的友好学校英国纽卡斯尔皇家文理学校,建立于1554年,如今已经有458年的历史,是英国非常著名的私立中学。作为唐山一中的友好学校,每年英国纽卡斯尔皇家文理学校师生定期来唐山进行学习交流,深度感受唐山一中的生活环境及学习氛围。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世园会,游客

责任编辑:张雅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