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邢台经济开发区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院红 2016-10-25 17:37: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各个代表队。 院红 摄

  长城网邢台10月25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院红)10月24日,邢台经济开发区2016年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在思源实验学校开幕,来自小学组、中学组的15支队伍共计170名队员参赛。

  本次联赛是由邢台经济开发区教文体局主办,思源实验学校和双楼小学承办,设有小学组、中学组两个组别,小学组为五人制,在双楼小学足球场比赛;中学组为八人制,在思源实验足球场比赛;比赛时间为10月24日至11月2日。赛前该区火炬学区东静庵南街小学进行了足球展示。

激烈的比赛。 院红 摄

  14时30分,两个足球场上同时进行,思源实验足球场上参加比赛的是思源实验学校和王快中学,双楼小学足球场是西南俎小学和双楼小学,队员们发扬努力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赛出友谊、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精神。

  此次比赛旨在将足球文化、足球技能、足球训练引入教学,培养学生的足球兴趣,让学生在足球运动中强身健体,锻炼意志,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拼搏精神。坚持“让每一个学生健康、快乐、自由成长”的教育理念,全面贯彻教育方针,面向全体学生,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足球联赛,开幕,邢台

责任编辑:张雅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