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新闻调查

丈夫驾车犯困追尾前车 夫妻双双被困 消防快速处置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6-10-25 08:26: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图片由廊坊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长城网10月24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孙泽恒)日前,位于廊坊三河市李旗庄镇燕旗超市路段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有2名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廊坊消防三河中队立即出动两部消防车和12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运送水泥的货车和一辆大型货车发生追尾事故。运送水泥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两侧车门被卡出无法打开,内有一男一女夫妻两人被困。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用多功能液压钳对变形车头进行破拆,将卡住的车门打开,将卡住司机的汽车零件进行撑顶,扩大救援空间。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图片由廊坊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10多分钟后,消防官兵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由于司机妻子没有受伤,车门打开后,也一同被救出。被困司机脱困后,立即被转交给120医护人员进行诊治。

  据前面大货车司机回忆,当时他正在路口等红灯,后车司机可能存在疲劳驾驶,因此未能及时发现前面车辆,所以来不及减速刹车,才酿成此次事故。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请勿疲劳驾驶车辆,夜间行车应保持与前车车距,注意行车安全。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驾车犯困,追尾,夫妻双双被困,廊坊消防,快速处置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