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新闻调查

雨天行车需谨慎!客车滑入沟中撞树致使多人受伤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6-10-25 08:26: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救援现场。图片由衡水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长城网10月24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邢梅智)近日,在106国道衡水市桃城区邓庄索水口村附近,一辆大客车因雨天路滑在躲避一辆突然刹车的小轿车时,滑入路边沟中,撞上一棵大树。衡水消防人民东路中队紧急破拆救援,现场有多人受伤,无人员死亡。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时,部分受伤较轻乘客已经疏散下车,有一名受伤比较严重的乘客正在接受120医护人员现场救治。大客车司机的双腿被卡在方向盘下面,不能动弹。

救援现场。图片由衡水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由于客车驾驶室位置正好顶在大树上,驾驶室钢板严重变形,给救援工作增加难度。消防官兵利用液压扩张器对汽车方向盘进行破拆,并利用改锥对方向盘进行拆卸,经过破拆方向盘有所松动后,消防人员坐在地上,将被困司机缓缓托出,抬上担架,并交由现场医护人员对其进行救治。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雨天行车,谨慎,客车,撞树,多人受伤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