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新闻调查

深夜轿车冲入小树林撞成废铁皮 邯郸消防紧急救援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6-10-25 08:26: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救援现场。图片由邯郸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长城网10月24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韩毅)近日,位于邯郸魏县白仕望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轿车司机被困车内,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邯郸消防魏县中队立即出动赶赴现场进行营救。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冲入路边小树林中,撞在树上,由于猛烈撞击,白色轿车车身已严重变形,车窗玻璃碎落一地,已然变成一块废铁皮,车内有浓重的酒气味。

救援现场。图片由邯郸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消防官兵经了解得知,车上共两名男子,司机被挤压在驾驶座上无法脱身,处于无意识状态,同车另一名男子在消防官兵赶到时已从车内逃出,脱离困境。简单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利用剪扩器等救援工具对严重变形的轿车进行扩张破拆,从而紧急营救被困司机。

  经过消防官兵二十分钟的奋力营救,被困男子最终被成功救出,经现场医务人员检查确认,该男子已无生命体征。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深夜,轿车,冲入,小树林,救援,邯郸消防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