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2016青春正能量公益时尚盛典在石家庄举行

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2016-10-24 23:39: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长城网 郭晶璇 摄

  长城网石家庄10月24日讯(记者 郭晶璇)10月22日下午,由道德90后团队发起的2016青春正能量公益时尚盛典在石家庄勒泰中心五楼广场举办。

  活动兼容了青春和公益两大主题,集青春、爱心、时尚、正能量于一体,现场展示了青年人积极响应志愿服务、热心参与公益行动、奉献青春智慧的正能量故事,通过表彰优秀团队、优秀个人的方式让社会更加了解青年公益的创新力和凝聚力、展现青年人的青春风采和爱心传动力。

  活动伊始走红地毯。长城网 郭晶璇 摄

  此次活动评选出了8名最具青春正能量学生奖,2名最具青春正能量志愿者奖和8名最具青春正能量青年奖,并为王月洋、唐建哲、张亦宁等人颁发了“青年之声·石家庄——爱心传递联盟专家”聘书。

  据介绍,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书记尚秀伟、道德90后发起人王月洋、团队队长唐建哲,全国道德模范谷岳潘、全国道德模范鲍守坤,河北省道德模范张强,河北省道德模范牛树启,以及《湄公河行动》主演战立国,青年导演赵艺然、青年歌手尤国通以及各界爱心人士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长城网 郭晶璇 摄

  最具青春正能量学生奖获得者:河北工程技术学院董明飞、石家庄人民医专怡军、河北科技大学邢晓艺、沧州师范大学谷欣丰、张家口北方学院张娜、河北医科大学宫若兰、河北经贸大学程冉冉、哈尔滨师范大学邹瑞。

  最具青春正能量志愿者奖获得者:河北工程技术学院董明飞、河北经贸大学程冉冉。

  最具青春正能量青年奖获得者:衡水市枣强县扶贫第一书记周阔、九峰传媒总经理张晨阳、@石家庄身边事儿微博博主赵伟、标杆彩绘设计公司总经理李龙岩、梓铭传媒总经理张亦宁、爱莉思堡刘思思、网络红人苏小婷、洪盛昌总经理杨宇婷。

  “青年之声·石家庄——爱心传递联盟专家”聘书获得者:王月洋、唐建哲、张亦宁、赵晨芳、苏小婷、赵伟、杨宇婷、刘思思、李海川、邢晓艺、徐邱、万川川、董明飞、怡军。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道德90后,王月洋,青春正能量,公益时尚盛典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