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新闻调查

廊坊市举办第八届读者节吸引2万读者参与

长城网 作者:刘振山 2016-10-24 08:54: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0月23日讯(刘振山)10月22日上午,廊坊市区时代广场彩旗飘扬、欢声雷动,由廊坊市文明办和廊坊日报社共同主办的“第八届读者节”隆重举行。

颁奖环节。长城网 刘振山 摄
现场订报。长城网 刘振山 摄
双人抖空竹。长城网 刘振山 摄
活动开始前的文艺表演。长城网 刘振山 摄
活动现场,读者展示即兴创作的鸟虫书法。长城网 刘振山 摄

  本次“读者节”是廊坊市文明办和廊坊日报社举办的一次大型公益活动,活动以“感恩社会、回报读者、协同发展、助推崛起”为主题,旨在通过多种形式搭建与读者交流的桥梁,广泛征求读者意见、听取呼声、进一步提高报纸质量,促进报社事业加快发展,进而更好地服务全市广大读者朋友。

  活动邀请了市有关单位、学校、医院、企业等社会各界280多家单位参加,为现场2万余市民提供各种表演、咨询等公益活动,回馈新老读者。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读者节”不同于其他的节日庆典,不仅有盛大的文艺演出,还有对廊坊日报“十佳读者”的表彰、编读互动、教育咨询、法律咨询、民生资询、金融保险咨询等一系列互动活动;现场更有赠报售报、优惠订报超值特惠惠及广大读者。现场还为广大忠实读者准备了众多精美礼品,凭廊坊日报社第八届读者节抽奖券即可参加现场抽奖。据介绍,读者节现场就订购《廊坊日报》、《廊坊都市报》2000多份。

  启动仪式上,廊坊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张宝富表示,读者节服务活动是廊坊报人全心全意回馈读者之举,是廊坊报人真诚感恩社会的拳拳之心,是廊坊报人为沟通读者、联系读者、服务读者搭建的广阔平台和桥梁。今天的开幕式只是读者节服务活动的开始,读者节系列活动将持续至年底,通过多种形式服务读者,感谢读者,让读者感受真情,享受回报。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廊坊日报社,第八届,读者节

责任编辑:张雅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