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经济快讯

京津冀协同(邢台)节能环保科技产业园开园

长城网 作者:刘晓燕 原付川 2016-10-24 09:05: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京津冀协同(邢台)节能环保科技产业园开园。该产业园是由京津冀协同(北京)节能环保科技发展股份公司联合国内多所知名高校共同打造的专业环保科技孵化链条和众创空间。

  该产业园一期投资5000多万元、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的节能环保孵化器已全部完成。产业园以京津冀地区及中原经济带沿线的节能环保需求市场为依托,致力于聚集国内外节能环保领域相关企业、人力、资本、技术、服务等,重点引进公共建筑节能、工业节能、环境保护、新能源和智能制造等领域的企业。目前,产业园已签约落户31家节能环保企业、服务机构3家、技术合作单位50余家,在谈意向入孵企业40余家,完成专利申报50项。

来源: 河北日报

关键词:京津冀,节能环保,科技产业园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