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第十三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记者聚焦廊坊发展

长城网 作者:尹智 孙泽恒 2016-10-22 20:46: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媒体聚焦廊坊,参观霸州李少春纪念馆。长城网 尹智 摄
媒体聚焦廊坊,参观霸州李少春纪念馆。长城网 尹智 摄

  长城网廊坊10月21日讯(记者 尹智 孙泽恒)10月21日下午,“美丽河北·协同发展”——第十三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的媒体记者们齐聚廊坊,记录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廊坊的新举措、新变化。

  当天下午,媒体记者们走进霸州,参观了李少春纪念馆、华夏民间收藏馆,感受了霸州在发展特色文化产业力促转型升级所做的努力。

  22日,媒体记者们将赴香河、大厂,参观香河县国华影视城、中信国安天下第一城、大厂民族宫、大厂影视创意产业园、微软游戏创新中心等地方,用图文、视频等形式深入展现“美丽河北,协同发展”。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廊坊,美丽河北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