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妻子”带孩子和陌生男人在一起 丈夫报警要捉奸

长城网 作者:张永辉 郭晶璇 2016-10-22 20:45: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石家庄10月22日讯(张永辉 记者 郭晶璇)俗话说家丑不外扬,有什么矛盾大部分也是内部解决,可凡事都有例外。这不,石家庄西三教警务站民警就碰到了一件不一样的警情:有人打电话让民警前去捉奸。

  日前,西三教综合警务服务站接到一位刘先生的报警:“我的妻子带着儿子,跟别的男人在一个屋里,你们赶快过来捉奸。”随后民警赶到维明大街附近的某小区现场后,却发现这看似捉奸的戏码,其实是另有隐情。

  报警人刘先生一见到民警,就领着大家来到门前,称自己刚出差回来,发现自己的妻子带着孩子和一个陌生男子在屋内,而且不给自己开门。

  听完刘先生的描述,民警感觉事有蹊跷,于是要求刘先生拨打妻子的电话核实情况。电话中女子称自己是刘先生的前妻称,他们已经在今年的4月份已经协议离婚,早已经不是夫妻,而刘先生所说的陌生男子,是她离婚后交往的男朋友。

  刘先生也默认离婚协议的存在,民警便告知其对协议离婚如果有异议可以走法院程序,有矛盾尽量协商解决后离开。

  可事情并没有结束,在民警离开后不久,就接到另外一个报警:“有人在我家门口闹事,一直在砸门。”民警查看报警位置与先前的位置一样,只是报警人变成了刘先生的前妻赵女士。

  于是民警又立刻赶了回去,果然在门口见到了刘先生。但此时刘先生的情绪特别激动,他不但用木棍将赵女士的门锁撬坏,还将小区楼道内消防栓的玻璃门砸碎。经过了解,刘先生与前妻协议离婚孩子跟随父亲生活,今天前妻不让带走孩子,从而导致他情绪失控,还当着民警的面又要拿木棍去撬门。

  民警给予刘先生严厉的警告,讲明个人家庭矛盾不能故意损坏打砸公共设施以及严重后果。随后刘先生表示要走,但他砸坏了门锁和玻璃,所面对的问题已经不仅仅是跟前妻的纠纷了。此刻刘先生才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情绪也慢慢平复了下来。

  随后,刘先生的几个朋友赶到现场后,代替其解决了此事。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捉奸,离婚,报警,砸门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