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邢台桥东东关一社区:树起心愿墙,为居民圆梦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李少华 2016-10-22 00:2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社区内的心愿墙。 李少华 供图

  长城网邢台10月21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李少华)“寻求帮助,家中老人无人照顾”、“希望自己工资涨高,家人健康快乐”、“祝愿自己今年考研成功”、“寻求工作”……10月17日,邢台市桥东区东关一社区的工作人员在公园小筑小区院内树起了一面心愿墙,一张张心形的、记载了社区居民心声的纸片贴满了墙面。

  据了解,东关一社区通过设置心愿墙的方式,让居民点亮微心愿,并为他们完成爱心接力,帮助他们实现愿望。社区工作人员将会对卡片内容及时整理,对不管是物质还是精神层面,只要符合实际且具有可操作性的心愿进行认领,然后对提出愿望的居民提供有针对性地一对一帮扶,通过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和有关单位,为居民解决实际困难,使他们能够圆梦在社区。

  自“微心愿”活动启动以来,已征集到各类“微心愿”20多条。下一步,东关一社区将尽力帮助这些许下“微心愿”的居民圆梦,将爱心洒向社区每一个角落。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圆梦,心愿墙,社区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