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举行开放日暨座谈会

长城网 作者:张建国 王莹 2016-10-21 13:42: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举行开放日暨座谈会

  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开放日暨座谈会。长城网 张建国 摄

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举行开放日暨座谈会

  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为社会监督员颁发聘书。长城网 张建国 摄

  长城网10月20日讯(记者 张建国 王莹)20日,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市青基会”)举行了成立以来首个开放日,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媒体记者和受助学生代表一起参与并见证了这一过程。

  据市青基会理事长辛晓静介绍,开放日的举行目的在于加强与社会各界的沟通交流,针对社会多元化的社会形势需求和当前青基会发展需要,不断提升青基会的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扩大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社会影响力,增强社会知名度、美誉度,促进青基会更好、更快的发展。开放日活动将每个季度开展一次。

  活动中,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总结了市青基会自成立以来的运转情况及开展的重点工作及捐款和支出情况,介绍了市青基会开展的捐助项目、捐助标准和捐赠流程。同时,市青基会为更好的接受社会监督,聘请了“希望将军”赵渭忠、容士彦等七人为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社会监督员并颁发了聘书。

  据介绍,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是按照团中央、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要求,经河北省民政厅批准,于2016年2月1日正式成立。自成立以来,在团省委的领导下和省青基会、团市委的指导下,围绕青基会服务宗旨,截止9月30日,共资助大、中、小学生523名,总计879600元,捐建爱心图书室、体育园地、爱心厨房、爱心食堂等12个,总计840650元,市级以上新闻媒体刊播、转载、报道120余篇。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石家庄,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责任编辑:刘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