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石家庄房产经纪行业“巅峰奥斯卡”颁奖典礼落幕

长城网 作者:张建国 王莹 2016-10-21 13:42: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房产经纪行业“巅峰奥斯卡”颁奖典礼落幕

  为最具成长价值的房地产经纪公司颁奖。长城网 张建国 摄

石家庄房产经纪行业“巅峰奥斯卡”颁奖典礼落幕

  为最具口碑价值的房地产经纪公司颁奖。长城网 张建国 摄

石家庄房产经纪行业“巅峰奥斯卡”颁奖典礼落幕

  为明星经纪人颁奖。长城网 张建国 摄

  长城网10月20日讯(记者 张建国 王莹)20日下午,2016中国房产风云榜石家庄站颁奖典礼在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举行,来自石家庄一线的20余家品牌房地产经纪公司参加了颁奖典礼。

  据悉,中国房产风云榜每年举办一届,今年已经是第二届,此活动致力于打造房地产行业平台资源最多、影响范围最大、媒介传播最广、奖项含金量最高的“巅峰奥斯卡”,中国房产风云榜将不仅是一场向行业标杆和榜样致敬的盛宴,一场平台实力与商业价值的展示,更是一次助推行业互联网升级的智慧启迪。

  本次中国房产风云榜全国颁奖典礼,共计有50多个城市参加,而“石家庄站”的颁奖典礼受到省会经纪人的高度认可,据不完全统计共有国大、正大、创联、21世纪、融海行、建佳、永佳、1+2联合不动产等,在内的2000余名经纪人、300余家门店以及20余家经纪公司报名参加此次评选活动。经过近3个月激烈角逐,共计有12家经纪公司、28家门店以及有50名经纪人获此殊荣。据悉,本次评选较去年而言更加的严格,考量的维度有所增加,除了经纪人或是团队的业绩和服务以外,还对其实际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考量,考量维度达4项之多,包括成交量、服务内容、美誉度、发展速度等其他维度,综合评定得出,而选出的代表人物及团队皆是业内“精英”。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石家庄,房产,经纪,行业,颁奖

责任编辑:刘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