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沧州市第十四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在盐山中学举行

长城网 作者:王宏祥 张军建 陈兆月 2016-10-21 14:41: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0月20日讯(王宏祥 张军建 记者 陈兆月)10月17日上午,在举国欢庆“神州十一号”载人飞船成功发射的同时,沧州市第十四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宣布正式开幕。

运动会开幕式。张军建 摄

  本届运动会是盐山中学承办的最大一项体育活动,共有全市的甲组(高中)17支代表队、乙组(初中)14支代表队和丙组(市直中学、职教中心)7支代表队的652名运动员参加,选手们将在40个大项120个小项的比赛中进行激烈竞争。除各个项目决出最终名次外,赛事还将评选出“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运动员和优秀教练员、裁判员。

武术操表演。张军建 摄

  开幕式上,盐山县的实验中学、联合小学、功慧武校还为大会献上了精彩的武术操、泰迪健身球操和武术套路表演,充分展示武术之乡的文化特色。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沧州,盐山,运动会

责任编辑:刘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