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中国(唐山)国际户外体育休闲用品博览会开幕

长城网 作者:杨雨熹 金宗明 2016-10-21 09:27: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唐山)国际户外体育用品博览会开幕式。长城网 杨雨熹 摄
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在开幕式上讲话。长城网 杨雨熹 摄
开幕式表演。长城网 杨雨熹 摄

  长城网10月20日讯(记者 金宗明 杨雨熹)由中国登山协会、河北省体育局、唐山市政府主办的“中国(唐山)国际户外体育休闲用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体博会)10月20日-23日在南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在开幕式上讲话。他表示,体育是交流合作的载体,也是引爆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今年以来,唐山相继承办了2016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总决赛、中拉沙滩足球国际锦标赛等一批重大赛事,2016唐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即将开赛,全国登山户外产业示范城市、乌拉圭足球中国训练基地落户唐山,全市体育事业呈现蓬勃发展态势。本届体博会不仅为广大体育用品厂商提供了互动交流、开拓市场的平台,也必将为唐山体育产业和会展经济注入强大动能。唐山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把博览会办成一届务实创新、多方共赢的盛会。

  本届体博会力求打造三大平台,即:户外体育休闲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对接交流的平台;买家与卖家洽商交易的平台;国际品牌与本土企业合资合作的平台。

  本届体博会展出面积1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260家。体博会参展单位来自全国11个省市、自治区,包括户外装备、体育休闲领域生产厂家、代理商和经销商。此外,美国、澳大利亚、奥地利、芬兰、英国、德国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也借体博会舞台大放异彩,带来精彩的异域产品。

  体博会布局清晰,展品丰富。以专业的视角划分为十大展区:京津冀成果展区、户外装备展区、冬季运动展区、体育器材展区、运动用品展区、路跑展区、户外综合体展区、唐山旅游景区和旅游装备展、全国特色旅游食品展区、国际展区。力争使每个展区都各具特色,迎合普通观众、专业买家、参会代表等不同人群的喜好。

[1]  [2]  下一页  尾页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体博会,户外,体育

责任编辑:张雅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