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民建保定市阳光支部帮扶百楼中学活动启动

长城网 作者:燕锐 李全 宁晓雪 2016-10-21 09:29: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建保定市阳光支部帮扶百楼中学活动启动。
民建保定市阳光支部帮扶百楼中学活动启动。

  长城网10月20日讯(燕锐 李全 宁晓雪)近日,民建保定市阳光支部帮扶百楼中学活动启动仪式在百楼中学正式召开。民建保定市委驻会副主委王雁飞、民建阳光支部主委王冬辉,百楼乡党委书记索鹏飞,莲池区文体教育局副局长赵曦彤及民建阳光支部部分爱心会员代表出席活动。

  保定市莲池区百楼中学地处城乡结合部,学生以农村子女和外来务工子女为主,家长收入水平不高,学校硬件设施老旧,某些教学楼已经被列为危房。

  为了改善农村子女和外来务工子女的就学环境,为精准扶贫、多样助学探索出一条高效创新之路,民建保定市阳光支部启动“阳光雨露计划”。支部向会内民建爱心人士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关注外来务工、农民工子女群体;邀请著名书法家书写“情暖谦和、培心育德、脚踏实地、乐学善思”的十六字的校训;支部全体会员共同捐款为师生购置书包、钢笔等价值两万多元的学习用品,并且在启动仪式上将学习用品赠送给学生代表。阳光支部今后将与百楼中学结成长期“共建单位”,发挥民建会员特色优势,奉献爱心,持续开展对学校和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民建,保定,帮扶

责任编辑:张雅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