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未来三天河北大部地区迎来降雨 雾霾天气逐渐减弱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郭迎春 2016-10-20 22:16: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雾霾天。(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10月19日讯(通讯员 郭迎春 记者 赵晓慧)记者10月19日从河北省气象局获悉,今天白天,全省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清晨至上午,中南部和东北部地区继续出现雾和霾,部分地区能见度一度不足500米甚至更低,石家庄市主城区(市气象局测站)今日08时能见度为0.8千米。据此,省气象台今日05时、11时两次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至今日14时,雾区明显减小,强度减弱,但上述地区的霾依然存在,能见度多在1千米以上,石家庄市主城区(市气象局测站)能见度升至1.5千米。

  据监测,今日最低气温,北部地区(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为1℃至16℃,中南部地区为4℃至15℃。与昨日相比,东南部地区最低气温下降了1-3℃,其他大部地区上升了1-5℃,北部的局地上升了6-8℃,石家庄市主城区(市气象局测站)今日最低气温与昨日基本持平,上升了0.3℃升至13.3℃。

  预计明天,河北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继续略有升高,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低气温为9℃至12℃,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2℃至14℃;

  后天(10月21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略有下降,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7℃至9℃,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0℃至13℃;

  10月22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继续略有下降,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6℃至10℃,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0℃至12℃。

  河北省未来3天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承德、唐山、秦皇岛多云转阴,其他地区阴有小雨。

  明天白天,唐山东部、秦皇岛阴,其他大部分地区阴有小雨,其中保定、石家庄北部局地有中雨。

  明天夜间到21日,张家口、承德、保定北部、廊坊北部阴有小雨,其他地区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

  22日,西部、南部多云转阴有小雨。

  石家庄市主城区未来3天天气预报:

  20日,霾,小雨,最低气温14℃,最高气温17℃;

  21日,小雨转阴,最低气温12℃,最高气温15℃;

  22日,阴有小雨,最低气温11℃,最高气温14℃。

来源:

关键词:雾霾,降雨,天气

责任编辑:张雅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