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沧州海丰收费站员工徒步行走万里 致敬长征胜利

长城网 作者:吕文栋 刘家珍 陈兆月 2016-10-20 22:12: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0月20日讯(通讯员 吕文栋 刘家珍 记者 陈兆月)10月19日,沧州市高管局沿海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处海丰收费站“胸怀长征魂共筑中国梦”活动圆满结束,全站70多名员工徒步行走团体里程达到二万五千里,以实际行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

  1936年10月22日,红一、二、四方面军在甘肃会宁大会师,标志着红军长征的彻底胜利。为纪念长征胜利、弘扬长征精神,海丰站党支部、工会于6月22日开始联合举办“胸怀长征魂共筑中国梦”徒步长征活动,旨在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体职工共同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卓越的长征历程,发扬中国共产党伟大的革命精神。

部分员工合影。吕文栋供图

  本次活动采取开放式参与,分散式活动的形式进行。所有职工只需在自己的智能手机上下载并安装计步器即可参与,站办公室向员工推荐了“悦动圈跑步”软件,由员工自行下载,并加入“海丰收费站”团队,记录团体成绩。若下载其它计步器,则要求能够查到个人徒步行走记录即可。通过记录全站职工的徒步行走,在活动结束时(10月22日)团体里程达到二万五千里,即为活动成功。

计步榜。吕文栋供图

  海丰收费站全体职工都参与到了此次活动中,虽然少了爬雪山过草地的绝境逢生,然而回想起革命先烈英勇事迹,心中依然充满敬意,他们也以此活动缅怀先烈们视死如归的凛然大义,借此提高职工的体力与意志力,感受共同努力所带来的快乐,进一步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并将这种饱满的激情运用到平日的工作之中,拓展自己的思路,使各项工作做到有创新,有突破,有成绩。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徒步,长征,80周年,计步器

责任编辑:张雅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