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邢台桥西地税局开展个人所得税法进学校宣讲辅导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6-10-20 22:13: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桥西地税工作人员正在进行个人所得税法宣讲辅导。 刘海军 摄

  长城网邢台10月20日讯(记者 齐彦红)10月18日,邢台市桥西地税局税法宣讲团走进邢台市第八中学,为学校的老师们送去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税收宣讲课。

  课堂上,税法宣讲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生活的实例,详尽而生动的向老师们讲解了个人所得税法。通过宣讲使老师们对个人所得税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帮助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正确把握个人所得税法的相关规定和相关政策,合理合法的纳税,受到学校老师的欢迎。

  据悉,开展税法进学校是该地税局借力10月份“个人所得税法宣传月”的系列培训辅导活动之一,下一步还将采取多种方式,内容丰富,不断扩大活动范围,努力创新税法宣传的新亮点。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地税局,个人所得税,宣讲辅导

责任编辑:张雅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