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巨鹿开展“风清小镇 古韵风情”美丽乡村行活动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徐彪 2016-10-20 22:13: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图文无关)

  长城网邢台10月20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徐彪)为充分展示巨鹿县美丽乡村建设丰硕成果,提升风清小镇柳洼的知名度、美誉度,巨鹿县妇联、县美丽乡村办、团县委联合开展“风清小镇,古韵风情”美丽乡村行活动。

  巨鹿县摄影家协会成员们一个个扛着“长枪短炮”四处采风,古意盎然柳洼风清遗址、清新怡人的格桑花海、波澜壮阔的柳树林、大气磅礴的风清湖、别具匠心的柳编工艺,被他们摄入镜头。

  随后,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在大柳树广场开演。柳洼村广场舞队载歌载舞动起来,表达了自己对当前幸福生活的满足;柳洼村幼儿园的小朋友用他们稚嫩的舞蹈、天真的笑脸征服了现场观众;巨鹿美女会会员一曲古筝演奏《高山流水》,让演出多了几分古典韵味。500余名柳洼村民和游客观看了演出。

  此次美丽乡村行活动,充分展现了柳洼风清小镇的美丽景色,大力宣传了柳洼风清小镇旅游、手工业等特色资源及村民的精神风貌,充分提高柳洼风清小镇的知名度。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美丽乡村建设,柳洼,巨鹿

责任编辑:张雅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