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好消息!“美丽河北·最美护理员”获奖名单出炉

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6-10-20 21:31: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刘向军。 美丽河北办公室/供图
郭建萍。 美丽河北办公室/供图

  长城网10月20日讯(记者 张欣)记者从美丽河北办公室获悉,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民政厅共同主办的“美丽河北·最美护理员”推选展示活动获奖名单出炉,河北省荣军医院精神科护士刘梦慧、河北省优抚医院内二科护士长吴春兰等13人获评“美丽河北·最美护理员”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展示河北省护理工作人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深怀大爱之心,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尊老爱幼的良好精神风貌,提高护理工作人员的职业尊严和荣誉感,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尊老助老、救孤济困、服务社会的浓厚氛围,激发热爱河北、建设河北、奉献河北的内生动力。

  此次获评“美丽河北·最美护理员”荣誉称号的先进代表分别为:河北省荣军医院精神科护士刘梦慧、河北省优抚医院内二科护士长吴春兰、行唐县儿童福利院护理员封娟、承德市社会福利院护理员樊艳秋、张家口市优抚医院护士长刘向军、秦皇岛抚宁区特困人口供养中心护理部部长贾敏、唐山市综合福利院学前区主任于桂芳、廊坊大厂中心敬老院护理员刘桂艳、保定市竞秀区泰福春老年公寓护理员季艳红、沧州青县中心敬老园光荣院护理部部长马明霞、衡水市精神病医院护理员张士巧、邢台市社会福利院副院长郭建萍以及邯郸成安县光荣院护理员霍保茹。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最美护理员,美丽河北,获奖名单

责任编辑:张雅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