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长城全媒体

省会石家庄遭遇“雾霾困扰” 市民戴口罩出行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杨雅荃 郑佳洵 2016-10-19 10:36: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会石家庄遭遇雾霾,市民戴口罩出行。长城网 赵晓慧 摄

  长城网10月19日讯(记者 赵晓慧 杨雅荃 实习记者 郑佳洵)10月19日一早,省会石家庄就被笼罩在一片“虚无缥缈”之中。受雾霾影响,今天上午,市区部分路段出现较为严重的拥堵,不少市民在感叹天气变化的同时,也纷纷选择戴上口罩出行。据悉,大雾将于中午时分退去,市民出行情况将得到缓解。

  另据了解,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266,属于重度污染。河北省气象台也于今日6时继续分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提请相关部门及公众注意防范。

来源:

关键词:雾霾,出行,石家庄,天气

责任编辑:张雅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