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寻找“燕赵最美读书人”摄影展颁奖

长城网 作者:田恬 齐瑶 2016-10-13 09:05: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惠民阅读周暨惠民书市组委会、河北广播电视台等联合发起的寻找“燕赵最美读书人”摄影展活动,10月12日上午在我省第四届惠民阅读周暨2016惠民书市石家庄解放广场展厅举行了颁奖仪式。该活动自9月12日启动以来,吸引了读者和摄影爱好者的广泛参与,共收到来自全省各地的摄影作品976幅,展现了燕赵大地千千万万读书人的身影。该活动网络累计阅读量达78万人次,投票5.9万张。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20名。获奖作品以纪实抓拍为主,通过手机、照相机记录下读书的最美时刻,展示了专注阅读的人物、校园阅读的场景、农家书屋的耕读生活、阅读街拍等打动人心的精彩瞬间。

来源: 河北日报

关键词:惠民阅读周,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