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2016全国“双创周”启动 河北分会场活动精彩纷呈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贺宏伟 宁晓雪 李全 2016-10-12 21:08: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河北分会场活动正式启动。长城网 贺宏伟 摄
启动仪式现场。长城网 贺宏伟 摄

长城网10月12日讯(记者 赵晓慧 贺宏伟 宁晓雪 李全)10月12日,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河北分会场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以“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建设新河北”为主题,将通过成果展览、会议论坛、项目路演、专业服务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河北省创新创业优秀成果,宣传普及双重激励政策,调动各类创新创业主体的积极性,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浓厚氛围。

  记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2016河北省双创周”同步安排了近20场子活动,包括以六个创新创业成果专题展、三个专题会、三个专题论坛、三项专业服务为重点的“1633”活动。此外,围绕“活动周”主题,石家庄市裕华区、新华区和保定、廊坊等地也将开展N场丰富多彩的双创活动。

  活动由省发展改革委、省科协、石家庄市政府主办,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商务厅、共青团河北省委协办,石家庄市发展改革委、石家庄市科技局、石家庄市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承办。

[1]  [2]  下一页  尾页

来源:

关键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双创周,河北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