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美丽河北·最美创业之星]张枫:勤思善学成就自我

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6-10-11 22:38: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枫。 美丽河北办公室/供图

  长城网10月7日讯(记者 张欣)记者从美丽河北办公室获悉,由河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河北省委主办的“美丽河北·最美创业之星”推选展示活动获奖名单出炉,冀州市圣达节能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枫等10人获评“美丽河北·最美创业之星”荣誉称号。

  据了解,张枫2006年大学毕业后,2009年回到冀州创业,参与并主导创办了圣达公司。他和他的团队研发出国内先进的新型节能外墙保温装饰一体板,填补了国内空白,获得11项国家专利,两项发明专利,荣获河北省科学技术成果,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成果,科技部科学技术成果。保温装饰板覆盖全国25个省份,使用量突破600万平方米。

  在张枫的领导下,圣达公司吸纳60名中专生、50名大专生、30名本科生就业创业,并安排农民工就业2000余人。

  2016年,张枫研发成功的钢结构装配式住宅,实现了房屋工厂化生产、搭积木式安装,实现绿色环保建筑发展,各项指标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迎合了国家“未来十年,装配式建筑要占新建建筑30%”和建设美丽乡村的需要。

  张枫创建并领导的圣达公司,通过了北京中联天润认证中心的认证,跻身河北科技型中小企业行列,产品成为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全国建筑节能推荐产品,远销全国25个省区,出口俄罗斯、蒙古等6个国家。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美丽河北,创业之星,张枫

责任编辑:刘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