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美丽河北·最美创业之星]赵二田:创新发展开先河

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6-10-11 22:38: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赵二田。 美丽河北办公室/供图

  长城网10月7日讯(记者 张欣)记者从美丽河北办公室获悉,由河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河北省委主办的“美丽河北·最美创业之星”推选展示活动获奖名单新鲜出炉,省内10人获评“美丽河北·最美创业之星”荣誉称号,石家庄创联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CEO赵二田位列其中。

  据悉,2009年10月16日一手创建国大房地产经纪公司;2014年3月28日,创联地产强势登陆省城,30家经纪分行同开宣告了新生代公司的强力破冰。

  短短三年时间里,创联地产在赵二田率领下迅速发展壮大,成为拥有100余家覆盖全市的直营分行,220家分行营业组,1500余名经纪人队伍,7大新房直销中心,600余人新房直销顾问团队的大型房地产综合服务商,业务范围涵盖地产交易、资产管理、地产金融、网络技术等众多领域。在赵二田主导下,创联地产还对业内陈腐的运营模式进行了大刀阔斧地改革与创新,推出的限时租赁赔付、赎楼贷、集中式公寓等地产金融业务首开行业先河。

  赵二田在省城房产经纪行业内率先旗帜鲜明地亮出“百分百真房源”的旗帜,在创联地产的持续推动下,目前石市整个房地产经纪行业形成了重品牌争先进的风气,行业秩序更加井然有序。创联地产不仅引领了石家庄房地产中介行业的规范健康发展,更为省城房地产中介行业树立了榜样和标杆。

  创联地产重视地产人才的培养与再造,自公司成立伊始,赵二田率先在业内成立“商学院”、“特训营”,这些培训机构成为了培育优秀地产人才的“黄埔军校”。目前创联针对各阶段地产人才推出的“青蓝计划”、“达摩计划”、“金刚特训营”、“扶摇计划”“刀锋特战”等,源源不断地向一线输送着优秀地产销售精英及管理人才,经企业精心“打造”的管理者已经充实到店长、区域经理等各个岗位,成为创联地产发展的中流砥柱。据不完全统计,迄今为止,创联地产已经培育和涌现出优秀房地产中介管理精英及房产经纪人近三万人。

  赵二田高度关注行业间的互补与交流,多次到欧美等地考察先进行业管理经验,向国内优秀地产企业取经,他深刻意识到房产中介行业不能“闭关锁国”,必须紧紧跟随时代脚步,依靠科技引领企业未来发展。他率先在业内重磅打造功能全面的房产交易平台——创联网,形成线上、线下全方位互动平台,360度全景立体呈现真实房源,让市民足不出户就可以身临其境般轻松浏览到心仪的小区、意向的房产。不仅如此,赵二田还在业内独创性地提出了“楼盘字典”工程,创联人用心撰写、用脚步丈量的“楼盘字典”创下了诸多业内之最:走访2045个小区,覆盖86.89万户,真实呈现120万套房源……在赵二田的大力推动下,创联地产始终站在地产服务最前沿,遵循着“为客户努力寻找从房到家的全新体验”的立业宗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地产产品及服务,全力为客户创造更好的价值。

  此外,自公司创立伊始,赵二田率领下的创联地产便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设立“员工爱心基金”,帮扶社会弱势群体及企业困难员工。其发起的每年帮扶十个孤寡老人、资助十个贫困大学生、捐助十个孤残儿童的“三个十工程”计划,成为业内慈善的标杆样本。截至2015年底,创联地产累记社会捐款达百余万元,帮扶社会弱势群体近万人。

  同时,赵二田也积极为大学生、社会失业人员、部队退伍军人等安排就业岗位。创联与河北政法职业技术学院、泊头职业技术学院、河北工程技术学院结成“对子”关系,为大学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创联地产多次举办军人转业招聘会,为退伍军人安排工作岗位。

  2016年8月26日,创联地产喜迁新居,购置千余平米办公机构,赵二田矢志于将崭新亮相的创联地产打造成为一个卓越的营销组织平台,不断创新发展、行业领先,全力构建5S客户体验交易中心,优化交易流程,将交易、金融、资管、互联网科技服务四大板块融合发展,将最周到最细致的服务带给客户,将企业打造成为拥有百亿美金市值、国内领先的优秀地产集团,进而实现实业兴邦。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美丽河北,创业之星,赵二田

责任编辑:刘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