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省级网站传播力9月榜出炉 综合传播力长城网第九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16-10-11 13:04: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级网站综合传播力9月榜。
省级网站PC端传播力9月榜。

  长城网10月11日讯(记者 赵晓慧)10月11日,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发布“省级网站传播力2016年9月榜”,长城网传播力指数为6033.6,在综合传播力排名中位居第九位,成为河北省唯一挺进前十的新闻网站。

  与8月份综合传播力榜单相比,长城网在9月份榜单上的排名提升了14个位次,由之前的23位上升至第9位,和大众网、东方网、华龙网、北青网、四川新闻网、红网、中国江苏网、齐鲁网、千龙网一起,进入综合传播力榜前十强。

  PC端传播力榜显示,大众网、东方网、北青网分别位列前三把交椅,四川新闻网、华龙网、中国江苏网、红网、齐鲁网、长城网、千龙网分列PC端传播力榜的4至10位。其中,长城网以大幅提升11个位次的出色表现首次挺进前十强。

[1]  [2]  下一页  尾页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新闻网站,传播力,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