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长城全媒体

孝亲敬老 乐享幸福 2016“石家庄敬老节”隆重开幕

长城网 作者:张欣 解哲琳 胥文燕 2016-10-10 09:30: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9日上午,“石家庄敬老节”在人民会堂盛大启幕。 长城网 张欣 摄

  长城网10月9日讯(记者 张欣 解哲琳 实习记者 胥文燕)10月9日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上午九点,“我们的节日·重阳敬老活动”暨“石家庄敬老节”在人民会堂盛大启幕。为期三天、丰富多彩的现场节庆活动将为省会老年朋友带来温暖的节日问候。

  据悉,今年的“石家庄敬老节”以"孝亲敬老、乐享幸福"为主题,首次推出年度宣传口号“陪伴是最好的孝敬”,在前三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创新,场地、概念、内容全面升级,亮点频闪。

石家庄敬老节现场活动。 长城网 张欣 摄

  其中,“陪着爸妈看大戏”环节,邀请到石家庄市河北梆子剧团、青年评剧团、京剧团连唱三天大戏,名家名段,精彩纷呈。活动现场主办方还联合河北省中医院,首次权威发布《内经·养生桩》中医养生操。省中医院专家,现场示范教授,每天上午、下午各一场,从中医学的角度为社会大众开展疾病预防、保健、康复服务。

  此外,“石家庄敬老节”还推出了老龄产业博览会、中老年游艺汇、“老爸老妈乐起来”文艺展演等一系列老年人可广泛参与、分享的互动活动,倡导健康快乐的老年生活方式,为老年人提供切实的公益服务,以创新的精神打造一个真正属于老年人、服务老年人的节日。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重阳节,敬老节,开幕

责任编辑:张雅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