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唐山乐亭姜各庄镇筹备新建高标准群众健身文化广场

长城网 作者:张为 肖宏鹏 金宗明 2016-09-30 23:28: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乐亭县姜各庄镇筹备新建高标准群众健身文化广场。张为 摄

  长城网唐山9月30日讯(张为 肖宏鹏 记者 金宗明)近日,河北省乐亭县姜各庄镇在县文广新局的大力支持下筹备新建高标准群众健身文化广场。广场计划占地2030平方米,位于镇中心六村,场地将全部铺设塑胶地面,安装配套健身路径及篮球框等。

  广场建成后能供镇区周边十余个村庄的群众开展健身运动,广场面积大、设施全、标准高,将成为村民健身娱乐的最佳场所,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提高群众身体素质。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群众,健身,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