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航空2017公费飞行学员校园招聘工作拉开帷幕

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6-09-30 23:28: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招聘会现场。 河北航空/供图

  长城网9月30日讯(记者 张欣)9月29日,河北航空在石家庄铁道大学举行2017年度首场公费飞行学员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吸引了近百名省内外大学生参加。

  面试前,河北航空招飞组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宣讲,向应聘学生展示河北航空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美好前景,并对飞行员的培训及晋升程序进行介绍。

  宣讲结束后即进入考核环节,考核内容包括身体初检、综合面试和英语面试。河北航空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招聘原则进行认真、严谨的考核,旨在为广大应聘者提供一个平等竞争的平台。

  据悉,“十三五”期间,河北航空还将联合厦门航空、江西航空,按照集团化的模式,招收储备1000名以上飞行学员,与有志于民航飞行事业的适龄青年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河北航空,招聘,飞行学员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