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乐亭参加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取得丰硕成果

长城网 作者:张野 金宗明 2016-09-29 19:47: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展的乐亭罐头。张野 摄
乐亭展台。张野 摄
澳洲青苹苹果。张野 摄

  长城网唐山9月29日讯(张野 记者 金宗明)9月26日上午,第二十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河北省乐亭县重点展示了刘美烧鸡、奇世罐头、罗锅香油、孤竹国酒及雷刚苹果、蕻雪马梨、呔诚果蔬、汀香甜瓜等特色优质农产品,参展产品达60多种。

  在本届农交会“名优果品擂台赛暨果王评选活动”中,该县老米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红富士苹果和雷刚果蔬专业合作社的澳洲青苹被评为“果王”称号。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农产品,果蔬,参展

责任编辑:李丹